close

今日起個大早 拿好行囊準備出發
在桃機二航 碰到前公司績優團
參與人員包含 熟悉的執行長和兩位副總,多位協理 (眾多長官中,
還包含以前直屬長官),另外還有兩位曾經並肩作戰的同事們,真是非常奇妙的緣分。

 

 

歷經約1.5小時抵達了上海浦東機場,跟隨著 與我同年的地陪,品嚐了紅子雞風味餐,可惜沒有見識到溜冰鞋送餐服務...... 接著前往幾個商業景區:秦康路田子坊、東方明珠電視塔第一球,並於267米高空用餐,晚間驅車前往上海新天地。

今日上海下了一天雨,雖說煙雨江南 詩情畫意,但是但是 下撐傘背著行囊 上下車 閒逛小巷還是很不方便......

同行團員中的小朋友都好乖,尤其是尚未滿2歲的小男孩,從機場開始到這麼晚 沒有哭鬧,真的很讚!!給他一百分。

今宿上海虹橋新華聯索菲特大酒店,因屬新連鎖五星酒店,雖稍嫌偏僻,整體還是在標準之上。

undefined  undefined


undefined  undefined

undefined   undefined

 

undefined   undefined

undefined   undefined


杭州西湖 蘇州園林 水鄉烏鎮
每日簡單旅報~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skellyenjoylife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